留给国安的时间不多了 详解亚冠报名时间规则

记者寒冰报道 本赛季亚冠的报名规定与去年几乎完全一样,惟一“新鲜”的感觉,是国安首次在预选赛报名。

亚足联公布,今年的亚冠预选赛报名时间是1月2日开始,小组赛正赛的报名时间是1月25日开始,各队可在报名期,上交一份名单,俱乐部需通过“亚足联球员官方注册”系统完成报名。

根据亚足联2014赛季的亚冠竞赛章程,国安要在自己的附加赛(2月15日)开始前7天,即2月8日前,完成最后名单确定,若球队未能按规定报满30人,可以无条件增补、更换5名球员。2月8日前,亦可以在原有名单的基础上更换3名受伤球员,但需要出具医生的诊断证明,而且需要通过亚足联的医疗委员会检查相关诊断证明无误后才可批准。

亚冠小组赛报名规则与预选赛一样,小组赛在2月25日开始,赛前7天确认最后名单。恒大鲁能人和三队,只要在2月18日前完成最终名单确认,并上交亚足联备案即可,但国安必须要在2月8日前完成该项工作。对于新帅未定的国安来说,时间已经很紧。

按照惯例,亚足联会在小组赛前7天最后确定名单,随后48小时内对外公布名单,一次报名结束之后至二次报名期开始前,各队将无法更改球员。今年亚冠进入淘汰赛后的二次报名期和去年一样是7月19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