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安1-0乌超亚军 邵佳一任意球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国安迎来了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亚军塔什干火车头队。经过90分钟较量,国安凭借邵佳一任意球破门1-0获胜,取得拉练热身开门。

国安是在周中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拉练期间将与来自阿曼、乌克兰、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球队进行热身赛。今年国安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把海外拉练营地安排在欧洲,而是首次赴迪拜拉练,是由于备战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决定选择去路途较近的西亚。由于国安目前仍无主教练,因此球队在迪拜的训练工作暂时由魏克兴领衔的中方教练组负责。

本场比赛,马季奇(微博)格隆缺阵,乌塔卡出任单箭头,上半场国安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老将邵佳一主罚命中。易边再战,国安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新援赵和靖(微博)登场,周挺(微博 数据)、王晓龙人等也替补出战,下半场双方都未能进球,最终国安1-0获得拉练热身首场胜利。

塔什干火车头队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亚军,只比冠军本尤德科少一分。根据计划,1月21日,国安将在阿联酋迎来第二个热身赛对手,来自乌克兰联赛的哈尔科夫冶金队。

北京国安首发:杨智 ;张呈栋、郎征(微博 数据)、徐云龙(微博 数据)、张辛昕(微博 数据)朴成、杨运(微博 数据)、王皓(微博 博客)、邵佳一、张稀哲(微博 数据);乌塔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