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无意抢戏:天地良心 可能是大郅手感不好

孙悦无意抢戏:天地良心 可能是大郅手感不好

孙悦解释自己行为

没有人在意记分牌上118比102的比分,昨晚的CBA全明星赛场只属于王治郅一个人,因为,这是这位37岁的“老兵”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在大郅的告别赛上,哪怕是获得MVP的孙悦也只能是配角。

大郅最后一次 开心

“我们会把球尽量传给他。我们会用四个人为他打掩护。”一位南方队的队友说,他们整晚都想帮助大郅得分,帮助他获得“MVP”,因为他以后不会再站上这个舞台了。

对于队友的好意,大郅赛前笑着说,“别别别,我会尽力去打,我们不能破坏篮球的整体节奏。”大郅真的没有太在意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全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砍下15分和7个篮板,因为南方球队未能获胜,他最终也没能获得“MVP”。

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大郅两次坐到了转播席上,主持人于嘉(微博)问他没有获得MVP是否遗憾。大郅笑着说:“没什么遗憾,自己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分享快乐,这是最重要的。”主持人请身边的姚明问大郅一个问题,姚明想了想说:“打到37岁究竟是个什么感觉?”王治郅又笑了:“最大的感觉就是,康复的时间比训练的时间还要长。”

于嘉请王治郅对着转播镜头向球迷说最后一句话,大郅也不忘逗乐一番:“就剩最后一句啦?!”大郅再次改编了那英《征服》的歌词作为结束语——“我们的剧情快落幕,我们的爱恨未入土。”

没什么遗憾,自己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分享快乐,这是最重要的。——王治郅

孙悦第一次 抢戏

这是28岁的孙悦第一次站在CBA全明星赛的舞台。昨晚,他抢了大郅的戏,砍下28分,揽下“MVP”。“天地良心,我们对于大郅的防守大家都看到了,可能是他的手感不好吧。”孙悦说。

身着红色队服的孙悦昨晚第一个进场热身,直到大郅到场后,他才放下手中的皮球。“我肯定不会在比赛时盖他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悦又拿自己的看家本领说事儿。

作为多年的国家队队友,大郅在孙悦的心中位置也很重,“希望他以后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不管是不是在篮球这个领域里,都能够过得更好。”孙悦说。

此前因为奥神退出CBA,孙悦一直无缘全明星赛。昨晚,当现场的灯光聚在一张“猴子脸”上时,“孙大圣”用一个“手搭凉棚”亮相。“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又是在北京主场,对我来说,意义非常大。”孙悦说。

首节得到9分的孙悦每一次进攻得分都会引爆全场。他称自己很享受这次全明星之旅,“挺兴奋,没想到这个年纪才参加全明星赛,而目的是回报球迷,让更多球迷感受到篮球带来的快乐。作为球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去这样做。”孙悦说。

天地良心,我们对于大郅的防守大家都看到了,可能是他的手感不好吧。——孙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