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篮协透露改革动向 CBA确定再扩军

[摘要]全明星赛当日,篮协在京组织召开CBA联赛工作会议,之前呼声很高的管办分离没有实质性操作,倒是联赛扩军再次成为热点。信兰成在会议上宣布2014-2015赛季将会扩军“1到2支”。

【深度】篮协透露改革动向 CBA确定再扩军

撰文:张子儋

1月19日,CBA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长丰假日酒店举行。在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4点结束的会议上,中国篮协列出了10项议程,而最受人关注的“联赛管办分离及拟筹备成立CBA联赛公司研讨”议题上,后面括弧却写上了“务虚”两字。

若管办分离没有确切答案,那么最受人关注的应该是扩军提案。信兰成在会议上宣布2014-2015赛季将会扩军“1到2支”,但考虑到联赛基本不会有单数球队,下赛季扩军两支基本提上日程。如此一来,下赛季CBA将会达到历史最高的20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