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MVP北区轻取南区 王治郅谢幕战贡献15+7

全场集锦:致敬大郅 CBA全明星周末圆满落幕截图

全场集锦:致敬大郅 CBA全明星周末圆满落幕

2'2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打,北区明星队以118-102战胜南区明星队。王治郅职业生涯最后一届CBA全明星贡献15分7篮板。赛前,全场18000人起立请出王治郅。北区的孙悦贡献28分6暴扣加冕MVP。(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区明星队数据南区明星队数据
孙悦(北京)28分5助攻2抢断吉布森(广厦)32分2抢断1扣篮
哈德森(新疆)24分7助攻1抢断杜比(上海)21分2篮板5助攻
莫里斯(北京)15分2篮板1盖帽王治郅(八一)15分7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北方明星队孙悦拿下28分5次助攻,其中两分球11投全中,包括6记扣篮,并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拿下本场MVP,哈德森24分8助攻,莫里斯15分,韩德君14分;南方明星队,王治郅15分钟里贡献15分7篮板,吉布森32分,杜比21分,易建联18分9篮板,8次完成扣篮。

赛事焦点

CBA全明星赛创办于94-95赛季,至今已经举办了20届,不过直到2008年才正式确立了南、北分区的对抗形势,最近的5届比赛中,北区3胜2负。37岁的王治郅14次入选全明星,7次当选“票王”,3次拿到全明星赛MVP,今晚是其全明星赛的告别演出,赛前全场起立向其致敬。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大郅手感不错,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其所在的南区队5-4领先。孙悦完成空接扣篮,北区10-5反超比分。易建联接到大郅的分球,直接单手劈扣,南区11-13。首节比赛大郅在拿到了9分之后,被“小王”王哲林替下。孙悦命中三分球,北区21-17领先南区。首节结束前,北区哈德森和段江鹏相继再中三分球,北区34-24领先了南区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哲林快攻跟进直接双手扣篮,南区比分追到28-36。李根突破分球,莫里斯篮下反手上篮得分,南区34-38进一步缩小分差。只有185cm的哈德森上演单手灌篮,南区顺势42-41反超了比分。南区派上了江苏老将胡雪峰(微博),不过心不在焉的老胡(微博)三分线外投出了一记三不沾,场边的替补席上笑声一片,半场结束,南区57-54领先北区,不过大郅在第二节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中场休息的时候,场地内进行了全明星赛的各项单项比赛,王子瑞获得后卫技巧赛冠军,贺天举拿到三分王,克里斯-约翰逊加冕扣篮王。

交换场地后,第三节比赛继续开打,孙悦连取5分,其中一记精彩的飞身单手扣篮,北区63-59反超。大郅单吃哈达迪上篮得分,南区63-69落后。不过大郅打了没多久,自己便主动要球下场休息。此后北区孙悦和李晓旭先后灌篮得分,北区78-67扩大优势。易建联后场断球,自己来不传球了,一条龙单手完成扣篮,随后的一波进攻,南区前场底线球直接抛到篮圈上空,易建联空接扣篮再来一个。第三节结束,北区91-83领先南区。

最后一节,杜比上篮得分,南区比分追到87-91。大郅篮下进攻打板得分,双方93-93平,比赛还剩7分钟。孙悦一条龙暴扣,北区得分率先破百,101-96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王治郅再次被换下场。丁彦雨航后仰命中三分球,北区108-100,此后的比赛中,南区在两次三分不中后,直接放弃了比赛。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北区明星队以118-102战胜南方明星队。

双方阵容

北区首发:孙悦、哈德森、丁彦雨航、李晓旭、韩德君

北区替补:西热力江(微博)、哈达迪、张楠(微博)、张彪、段江鹏、莫里斯、李根

南区首发: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王治郅、林志杰(微博)

南区替补:昆西-杜比、顾全、胡雪峰、吉布森、丁锦辉、王哲林、许钟豪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全明星大郅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