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0观众起立请出王治郅 温情1幕让全场飙泪

全明星赛场感人一幕 短片致敬王治郅职业生涯截图

全明星赛场感人一幕 短片致敬王治郅职业生涯

2'1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记者 杨芊 刘禹男)北京时间1月19日,2014年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打响,赛前的开幕式,为最后一次站在CBA全明星赛场的王治郅举行了纪念仪式。

在开场文艺演出之后,双方球员入场,南北方全明星队替补首先登场,随后,双方首发以京味十足的方式入场:他们身穿斗篷带着京剧脸谱出场。按照惯例,南方明星队率先出场,主场作战的北方明星队后出场,但是,当南方明星队第四位先发易建联出场之后,现场开始了北方明星队的出场仪式。

当双方九位先发依次亮相之后,灯光重新聚焦到南方明星队的出场通道,现场主持人于嘉(微博)邀请现场球迷全体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最高分贝的欢呼声献给最后一个出场的王治郅。今夜五棵松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纷纷起立向王治郅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场边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姚明,也起立向大郅致敬,在大郅走到球场中央的时候,两人互相挥手致意,这一经典时刻,让所有人唏嘘不已。王治郅入场之后,经过与现场主持人于嘉的短暂寒暄,现场中央的吊顶大屏幕播放了题为《郅谢2014》的纪念影片,专门献给王治郅。

伴随着《老男孩》的歌曲,影片从1995年出道、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横空出世,再到2001年举起小牛队战袍、2007年带领八一重夺CBA总冠军,再到2008年与姚明同台再进世界前八,、2010年全体男篮球员膜拜。每一个经典的进球瞬间,都引起了现场球迷疯狂的欢呼喝彩。影片选取了王治郅职业生涯中最经典、最令人感动的镜头,看完影片,大郅本人不禁眼泛泪光,现场观众以及场边媒体席上多位记者都为这一幕泣不成声。拿起话筒,大郅深情款款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