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横扫再现搞怪本色 模仿贝克尔发球引爆笑

赛后:小德模仿恩师动作 全场爆笑贝克尔涨红脸截图

赛后:小德模仿恩师动作 全场爆笑贝克尔涨红脸

2'28''

24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9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19日,2014澳网(微博)男单第四轮比赛开打。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直落三盘以6-3、6-0和6-2击败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连续七年晋级八强。赛后,心情不错的小德更是在现场模仿教练贝克尔发球,引发全场爆笑。

三次在澳网夺冠,小德无疑是墨尔本公园球场最受欢迎的球星。不仅因为球技出众,更重要的是赛场外小德不忘搞怪的本事。

今天战胜弗格尼尼晋级八强,心情不错的小德被现场主持人要求模仿教练贝克尔,这也引来全场观众的起哄声。

“鲍里斯,我可以么?” 此时坐在看台上的贝克尔已经笑得涨红了脸,“半威胁”式的摇摇头。这一招显然不起作用,小德转身就向球童要球。

模仿着贝克尔慢慢悠悠的走到底线,小德故意在走路过程中双膝弯曲,引来观众们的爆笑。在发球环节,小德更是前后摇摆,这让看台上的贝克尔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小德爱模仿球员并不新鲜。此前几年澳网,小德曾先后模仿莎拉波娃、罗迪克等名将,其搞笑以及模仿的传神度都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

去年年底,小德宣布本赛季将于昔日大满贯冠军贝克尔合作,后者将作为自己的教练征战2014赛季。在丢掉世界第一的头衔后,小德希望通过与贝克尔的合作重返世界第一。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