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击沉快船4连胜 乔治36分希伯特送5盖帽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步行者主场以106-92击溃快船,取得四连胜并终结对手的五连胜,继续把持东部老大的位置。乔治本场比赛17投12中,狂砍36分6篮板,表现相当出色。(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点击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除乔治外史蒂芬森22分12篮板7助攻,希伯特4分11篮板5盖帽。快船方面克劳福德22分,格里芬19分8篮板,小乔丹12分17篮板。

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乔治36分6篮板3抢断克劳福德22分1篮板2三分
史蒂芬森22分12篮板7助攻格里芬19分8篮板4助攻
希伯特4分11篮板5盖帽小乔丹12分17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史蒂芬森全能秀

除了乔治表现威武外,史蒂芬森的表现也是相当不俗,他全场抢下22分12篮板7助攻,可谓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都盯上了这位坏小子,并打算出高价哄抢,因此对于步行者来说,今年夏天想要留人,并不轻松。

比赛走势:步行者轻松击沉快船

开场后快船反客为主,达德利三分命中后,客队以9-4开局,随后的比赛他们一度压制步行者,始终保持领先。只是主队毕竟是东部老大,在乔治的的带领下迅速反击,他与史蒂芬森连续打三分成功后,步行者成功反超。首节结束前又是乔治弧顶出手压哨命中,帮助步行者以28-18领先。在半节的时间内,他们打了一个18-3的高潮,从而一举扭转战局。

主队次节穷追猛打,斯科拉(微博)补篮得手后,步行者以39-23领先16分。相反快船这边反击缺乏力度,始终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乔治在半场结束前2分50秒时两罚全中,步行者仍以50-33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乔治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又命中三分,而格里芬的上篮,则把比分定格在41-57,快船落后16分。

易地再战步行者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乔治抢断小乔丹后,史蒂芬森快攻上篮轻松得手,67-47。快船随后以连得6分试图反击,可总是差一口气。该节还剩4分09秒场上出现奇葩一幕,希伯特送出助攻,乔治完成空中接力。顽强的快船并不放弃,该节还剩1分20秒克劳福德弧顶三分命中,三节战罢比分为68-78,客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只是希望之光随即熄灭,乔治两罚全中拿到31分后格兰杰快攻上篮得手,91-72,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步行者又把分差重新拉开。尽管里弗斯随即请求暂停,可乔治紧接着又连得5分,个人得分攀升到36分。比赛结束前4分46秒,格兰杰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101-79遥遥领先,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泡椒强势反弹

尽管在新年的前6场比赛中,乔治的表现乏善可陈,甚至还曾出现过14投2中仅得8分的尴尬,不过在最近的4场比赛,泡椒的发挥十分强势。战国王他拿到31分,打纽约25分,今日对阵快船又是36分的表现,带队打爆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快船:科里森,雷迪克,达德利,格里芬,乔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