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8勇士轻取鹈鹕 戴维斯31+17难阻8连败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勇士在客场以97-87击败鹈鹕,取得对鹈鹕的七连胜。此役过后勇士结束两连败,而鹈鹕则遭遇八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史蒂芬-库里(微博)为勇士贡献28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大卫-李得了22分和8个篮板,安德鲁-博古特10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拿了31分和17个篮板,阿米努入账12分和9个篮板。

勇士昨天输给了杜兰特,今天他们似乎都还没回过神来,让鹈鹕打出了7-2的开局。此后库里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在首节还剩2分26秒时,他助攻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为22平,不过此后鹈鹕又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凭借斯佩茨的进球,勇士在本节结束时追分至24-29。昨天汤普森在上半场拿了21分,下半场仅得5分,今天他依然没找到准星,首节仅打进一球。

第二节开局斯佩茨连得5分,不过鹈鹕攻势更猛,在本节进行到9分41秒时,阿米奴补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拉开到40-29。在本节还剩4分18秒时,鹈鹕50-39还领先11分,但此后他们连续4次进攻不得分,勇士趁机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勇士最近不为进攻发愁,但防守始终是他们的问题,尽管本节他们赢了鹈鹕3分,但半场结束时仍以52-54落后。

第三节勇士终于拿出了防守,在本节前9分钟里,他们仅让鹈鹕打进4个运动战进球,在本节还剩1分30秒时,库里上篮得手,带领勇士将比分反超为78-66。此后勇士未能再得分,但三节过后仍以78-72领先。本节库里得了11分。

第四节初戴维斯连得4分,鹈鹕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勇士没再给鹈鹕机会,在比赛还剩2分31秒时,李跳投命中,他们又将比分拉开到93-86。此后鹈鹕仅靠罚球得了1分,最终以87-97输给勇士。

双方首发:

鹈鹕:罗伯茨戈登、阿米奴、戴维斯、斯蒂恩斯玛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格达拉、大卫-李、博古特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