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或再次无缘国安替补门将 正谈前国安锋将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由于毛剑卿(微博 数据)租借一事面临告吹,北京八喜不得不另觅人选,俱乐部正在联系几名北京籍的前场球员。

在与北京八喜俱乐部达成个人协议后,毛剑卿已经随球队在云南进行冬训,但是他现在已经离队,因为租借一事基本告吹。虽然八喜方面和毛剑卿本人已经在协议上签字,但是与后者所属的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白纸黑字达成协议,仅仅是口头上形成了默契。昨天才从日本返回北京的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说:“原本已经说好了,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变了。现在国安要400万的转会费,我们确实没有这个预算,可能就黄了。”另据了解,八喜本来希望能一道租借国安门将侯森 ,现在这笔租借达成的希望也趋于破灭。

在毛剑卿走人几成定局之时,北京八喜只能在转会市场另觅人选,其中包括几名上赛季在南方中超球队效力的京籍前场球员,另外还有一名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但也离队数年的锋线球员也在联系之中。郭维维说:“都是转会,希望能在年前谈妥吧,大家都好好过个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