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联手NBA设计投篮训练服 纪念黑人历史月

阿伦联手NBA设计投篮训练服 纪念黑人历史月

雷阿伦将训练服赋予新的纪念意义(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雷-阿伦与NBA(微博)官方进行合作,为即将到来的“黑人历史月”设计投篮训练服。值得一提的是,联盟规定每年的2月为黑人历时月,以表达对于黑人历史的尊重。

在这款投篮训练服上,会出现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哈里特-塔布曼,比尔-拉塞尔以及马丁-路德-金的头像,这些人都是著名的黑人民权斗士。

下周二将是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在那一天热火将客场与老鹰交锋,而在那一天,联盟总共安排了10场比赛。

“设计这款投篮训练服是一种另类的庆祝方式,但愿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对黑人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个人,联盟以及整个国家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回忆起过去那些伟大的领袖。在我看来,马丁-路德-金不仅为黑人争取权益,同时也在位所有的人争取权益,所谓的黑人历史月,追求的就是一种人人平等。”阿伦这样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