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尴尬叫不出球员名:辽宁的这边 山东那边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只是一场星锐挑战赛,除了没有“出票”的第三层看台外,万事达中心坐满了观众。最终,北方星锐队以97比101负于南方星锐队。

“那个辽宁队的这边,山东队的那个这边,都跑起来,把篮上进了,就这点要求啊。”身穿西装的王治郅站在场边,伸手比划着,指挥着北方星锐队。这是大郅连续第二年担任全明星赛的教练,看着CBA的队员一拨一拨的更新,年轻队员越来越多,大郅很有感触,“之前已经当过一次(教练)了吧,不过这次这些孩子确实不太认识,有的连他们名字也叫不出来。”

加上今晚进行的全明星正赛,距离大郅退役还有10场比赛。王治郅说:“我们的青春、热血都挥洒在这个球场上了,谁都有舍不得,但毕竟谁都有离开的时候,我只是希望高高兴兴离开这个赛场。”

去年,马布里(微博)还是星锐赛的主角,那是他第一次拿起教鞭执教一支队伍。但今年,因为受伤,他无缘这个舞台,获得“票王”的他只能在训练馆里进行恢复。马布里不在,王治郅篡位,去年还是南方星锐队教练的他今年成了北方队教练,因为退役的脚步越来越近,站在场边的他成了摄影师对准的主角。

今晚,大郅也将完成自己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易建联表示,会尽量帮助大郅拿到“MVP”,“看他想打多久吧(笑)。要是想多打的话,到时候会帮他,给他多传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治郅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