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MVP拼命被称小杜锋 魔鬼夏训狂减20斤

朱旭航可打大前锋和小前锋,昨晚的星锐赛,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运动能力和争抢篮板的优势,半场就拿到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全场数据是25分和19个篮板,其中包括10个前场篮板!

上赛季星锐赛MVP是王哲林,他被认为是下一个进入NBA(微博)的热门人选。与王哲林相比,朱旭航的身体条件优势并不明显,但昨晚的数据较一年前的王哲林相比并不逊色,昨晚的解说员、前北京队后卫张云松(微博) 就说:“王哲林更有统治力,但朱旭航以现在的身体条件,能打出这样的表现,真是不容易。”

拼命是朱旭航的特点,他是广东宏远青训球员,因为出色的运动能力曾被认为模板是杜峰,去年被租借到佛山,今年则正式转会。上赛季朱旭航场均只出场2.6分钟,本赛季蒋兴权执教佛山队后,朱旭航才迎来了转折点。爆发既因为出场时间的增加,也因为夏天的苦练。老蒋去年4月底接手,随后进行了6个月的魔鬼训练,因为拒绝媒体采访,这6个月有多魔鬼,无人得知,但有媒体报道称,老将罗智至少瘦了10斤,朱旭航轻了20多斤!

截至目前,朱旭航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5.4分和6.2个篮板,一个月前对阵八一队时曾打出37分、16个篮板的惊人数据,而在佛山爆冷击败老大哥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朱旭航也有16分、10个篮板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