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国安已无限接近邹正 转会费达两千万

知情人曝国安已无限接近邹正 转会费达两千万

邹正(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北京国安求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大将邹正的消息早已是传得沸沸扬扬,而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邹正加盟北京国安的事情已经谈得差不多了,而且转会费确实不菲,接近两千万。

对于邹正要离队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记者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求证,得到的回复是:邹正正在谈续约的事情,已经谈很久了,确实还没定,俱乐部很有诚意留下他。据悉,邹正和青岛中能的合同还有一年,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留人的态度非常诚恳,不过鉴于高额的转会费和合同即将到期,中能或选择放人。

但同时也有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毛剑卿(微博 数据)租借到青岛中能,实际上也为邹正的前往北京铺平了道路,邹正离队是交易一部分已基本成定局。今年27岁的毛剑卿,能打边前卫、前腰和前锋多个位置,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申花人和、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申鑫俱乐部。2013赛季,正是毛剑卿的进球,帮助申鑫主场1:0战胜了中能,拿到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2013赛季结束后,租借期满的毛剑卿回到了北京,目前已确定租借加盟青岛中能。

而邹正也被国安看好,之前双方已经多次接触,国安求购意向也很明确,邹正之前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因此,邹正离队的可能已非常大。据悉,邹正加盟国安的转会费也确实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此前邹正也已开始随青岛训练备战。(梨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