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飙20分三分预赛第一 卫冕冠军惊险晋级

贺天举飙20分三分预赛第一 卫冕冠军惊险晋级

贺天举三分预赛飙下20分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 赵一鸣)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预赛, 参赛的球员有:西热力江(微博)(新疆)、贺天举(辽宁)、顾全(东莞)、段江鹏(山西)、赵泰隆(微博)(福建)、孟祥龙(天津)。贺天举、西热力江、孟祥龙最终进入决赛。

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创办于96-97赛季,在过往的17届比赛中,已退役的前八一队球员李楠(微博) 三次荣膺三分王,朱芳雨和罗智也曾两度加冕该项赛事。三分球大赛的最高分纪录是由朱芳雨在2005年创造的25分。

首个出场的段江鹏手感平平,第一个点得到2分,第2点得到3分,之后的3个点他也没能提升命中率,最终得到10分。

第二个出场的赵泰隆同样状态一般,他在弧顶的第三个点和右翼45度的第四个点都是一分未得,一共得到9分。

孟祥龙第三个出场,他在前两个点仅4分的情况下,正面弧顶的第三个点投出满贯(五球全中),随着他最后一点的花球命中,最终的成绩定格在15分。

顾全第四个出场,他前四个点的发挥不佳,但在最后一个点连进四球,最终依然得到13分。

卫冕冠军西热力江前两个点只得到3分,但他在第三点和第四点都命中了可以计入2分的花球,得到了足以确保晋级的14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贺天举首个点得到3分,第二个点得到5分,第三个点得到5分,第四个点3分,最后一点得到4分,加起来创造了今天的最高分——20分。

预赛成绩前三的贺天举、孟祥龙和西热力江三人晋级决赛。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决赛将在1月19日的全明星正赛上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三分球大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