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辽宁天才后卫预赛第1 携王子瑞进决赛

技巧赛-辽宁天才后卫预赛第1 携王子瑞进决赛

赵继伟32.8秒获得技巧挑战赛预赛的冠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记者 刘璟文)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在技巧挑战赛的预赛中,赵继伟以32.8秒的成绩位列第一,王子瑞以33.5秒的成绩名列第二同样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本次技巧赛原定共有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别是广厦队的王子瑞、八一队的张博(微博)、东莞队的罗汉琛以及辽宁队的赵继伟,但张博因伤宣布退出,浙江队的吴前替补出赛。

王子瑞第一个出场,他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挥,击地传球和3分投篮都是顺利的1次通过,但是平传球第4次才通过,他的总成绩为33.5秒,最终排名总成绩第2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吴前第二个出场,绕桩后击地传球2次通过,3分球也是第2次投篮通过,平传球1次通过,他的总成绩为36.0秒。

罗汉琛第三个出场,顺利的绕桩之后击地传球2次通过,但是作为他短板的3分球却一次通过,平传球第2次通过,罗汉琛的总成绩为34.7遗憾的排名第3无缘决赛。

赵继伟最后一个出场,他的绕桩和行进间速度非常快,击地传球1次通过,3分球第3次出手才命中,平传球也是1次通过,最后他的成绩为32.8秒排名技巧赛预赛第1。

附:技巧赛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微博)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