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2分甜瓜23投4中 快船擒尼克斯取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尼克斯主场对阵快船,虽然安东尼砍下26分20篮板,但甜瓜此战23投仅4中;快船在格里芬32分与克劳福德29分火力率领下于下半场将比分拉开,最终快船109-95击败尼克斯。快船取得5连胜,也是连续第4次击败尼克斯;尼克斯遭遇3连败。保罗继续伤停,尼克斯内线小斯与肯扬-马丁(微博)此战赛前均因脚踝伤势被确认将休战两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格里芬32分7篮板3抢断安东尼26分20篮板3助攻
克劳福德29分5三分4助攻JR-史密斯24分4篮板3三分
德安德鲁-乔丹11分16篮板3封盖钱德勒12分14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有双核,无需保罗!

快船媒体赛前就表示:根据快船近阶段走势,分明就是“无需保罗”的节奏。此战格里芬与克劳福德两人共砍下61分,格里芬20投12中,克劳福德14投7中;作为保罗替身的达伦-科里森此战也送出了12分7助攻5篮板。

比赛回顾:快船下半场发力 客场擒尼克斯

开场后钱德勒与巴格纳尼连续得分,格里芬涨分对峙后,雷迪克射入远投,快船9-8领先。安东尼射入三分球后,钱德勒空接灌篮,尼克斯完成9-0攻势后17-9领跑。但首节安东尼仅5投1中,科里森打三分率快船展开追击,克劳福德远投后,首节结束快船追至23-27。

快船新签入的特克格鲁在次节登场,但快船半分钟内接连3次犯规,三分球更是5投连失;JR-史密斯远投后尼克斯33-25领先。此后雷迪克远投造犯规,克劳福德则射入三分球,德安德鲁-乔丹也表演空接,快船逐步将比分超出。安东尼次节单节仍是5投1中,但9罚全中,半场双方战为50平。

雷迪克与格里芬在第三节前段率快船以6-0攻势超出;尼克斯随之在菲尔顿引领下打出11-2攻势,安东尼射入三分球后尼克斯61-58领先。但已砍下两双的安东尼在第三节单节又是7投仅1中。德安德鲁-乔丹与格里芬相继表演空接后,科里森与克劳福德又连造犯规罚球,快船以18-6攻势完成第三节,76-67将比分拉开。

进入末节德安德鲁-乔丹又率先表演空接灌篮,JR-史密斯虽回敬三分球,但菲尔顿接连失误;特克格鲁跳投入球后,克劳福德、格里芬与杜德里相继射入三分球,快船完成18-7攻势后已96-77领先。JR-史密斯与安东尼虽在涨分,尼克斯仍出现了一波进攻中连抢4个前场篮板但5投连失的情况,安东尼还因抱怨裁判领到技术犯规。此后格里芬被判定进攻犯规后也因抱怨领到技术犯规。最终快船109-95奏凯。

数据分析:纽约4年来首现“双20”

安东尼的26分20篮板,是尼克斯近4年来首次出现“双20”数据——上一次是2010年4月的大卫-李。但尼克斯空有篮板55-44的优势,在安东尼23投4中“表率”下,尼克斯此战83投仅29中,命中率不到35%。

花絮:两大硬汉起摩擦

末节进行1分半钟后,巴恩斯在无球掩护中与钱德勒剧烈相撞,撞的实在够猛,两人火气更大——没有任何垃圾话,两人就是紧绷着身体持续对峙着。双方球员与裁判均很紧张,过来分开两人时,这两大硬汉依然彼此紧盯着,还是没有任何垃圾话,就是彼此怒视着。

首发阵容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杜德里、雷迪克、达伦-科里森

尼克斯:钱德勒、巴格纳尼、安东尼、香珀特、菲尔顿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