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感谢斯特恩 化身超人造福篮球迷

漫画:感谢斯特恩 化身超人造福篮球迷


漫画作者:阿积(微博地址)[参加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大卫-斯特恩NBA(微博)风雨三十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腾讯NBA特发起“感谢斯特恩”活动,网友们纷纷在腾讯微博上向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表达感谢和祝福——

网友阿积创造一幅可爱的斯特恩漫画,在这幅漫画中,斯特恩先生化身超人,阿积表示:30年,斯特恩改变了篮球世界,像超人一般不可思议,给人惊喜和震撼!

风雨三十年,感谢斯特恩!感谢他的辛苦付出,感谢他让NBA完成蜕变......腾讯NBA现通过腾讯微博和微信发起“感谢斯特恩”活动,您可以在腾讯微博和微信端将感谢留言、斯特恩精彩瞬间图片、手写感谢和祝福话语的照片、精心创作的斯特恩漫画发送给我们,更可以通过微信端发送语音表达感谢,我们将抽取幸运网友送出Q币,QQ公仔、球星签名照片,手机壳、U盘等好礼。

参与方式:

腾讯微博:点击#感谢斯特恩#进入话题下发送内容。

腾讯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对话框中输入内容。

漫画:感谢斯特恩 化身超人造福篮球迷

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