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雨了! 大雨突袭澳网 伊万比赛被暂停

腾讯体育讯 大雨如期而至。经历持续高温后,澳网(微博)在今天(1月17日)终于迎来大雨。在斯托瑟与伊万诺维奇的焦点战中,所有人期盼的大雨浇灭了现场的高温。不过就在双方球员退场后,现场工作人员全部跪地开始擦起地板来。

43.4摄氏度高温,墨尔本的气温再创造本届澳网的“新高”。为了球员的身体健康,组委会不得不连暂停、取消、延期多达12场比赛。墨尔本当地时间17日晚,斯托瑟与伊万诺维奇的比赛打响,赛前天空已经乌云密布,一场大雨即将而至。

比赛进行到第一盘尾声,瓢泼大雨终于袭来,瞬间雨水在球场内飞溅。裁判见此随即叫停比赛,两位球员也背起球包返回休息室等待。在等待了大约15分钟后,雨势减少两人再次返回球场,球场关闭顶棚。

澳网共有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海信球场和玛格丽特球场3片大场,还有22片小型场,只有中心场和海信场有顶棚。下午高烧未退,球场又降起大雨,令工作人员又一阵手忙脚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