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子郑洁输球不输人 意志力支撑死拼到最后

郑洁五佳球:双打高手互斗细腻手感遗憾止步32强截图

郑洁五佳球:双打高手互斗细腻手感遗憾止步32强

3'8''

31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面对澳大利亚好手德拉奎尔,郑洁(微博)一如既往地展现川妹子的战斗力。网球是一项身体、脑力和意志力相结合的运动。在第一项已经明显下滑的情况下,川妹子用意志力坚持到了最后。

比赛开始之后,郑洁首先被对手破掉发球局,本土作战的德拉奎尔人气很高,每当她完成关键球得分后,总是会获得很热烈的掌声。首盘第7局中国金花在破发点上轰出一记正手制胜分,但是在第二次危机中她的正手失误让对手二次破发。

第二盘,郑洁首个发球局上来就是鏖战,结果鏖战10分钟后被德拉奎尔把握机会完成破发。好在郑洁随后在关键球处理上要更为老道,先是破掉德拉奎尔的发球局后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2-1领先。

第7局战罢郑洁请求医疗暂停,中国金花可能因为场上高温中暑。回到赛场后郑洁马上反破,但德拉奎尔很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即使最后无缘晋级,但郑洁在澳网(微博)赛场展示出的中国意志力已经征服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