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比赛中意外中暑 局间休息接受紧急处理

郑洁中暑情况堪忧 老公看台着急眼噙泪水截图

郑洁中暑情况堪忧 老公看台着急眼噙泪水

2'1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7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墨尔本今天继续艳阳高照,气温再度攀上40度。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在和东道主选手德拉奎尔的澳网(微博)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一度中暑,不得不在局间休息的时候申请紧急处理。

高温是澳网今年的焦点话题,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41.5度,而赛场实际的地表温度甚至突破了50度。今天的情况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气温依旧达到了40度,赛场酷热逼人。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金花郑洁和东道主选手德拉奎尔的比赛在正午的高温下开打。

比赛一开始,郑洁被对手连续破发,以2-6先丢首盘。双方在第二盘展开激战,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的体力消耗越来越大,尤其郑洁昨天还打了一场晚上9点半才结束的女双比赛。电视镜头多次切给郑洁特写,中国金花汗如雨下,衣服已被汗水完全浸湿。

次盘第七局,当郑洁顺利拿下最后一分,顺利保发之后,她拍着胸口向主裁示意自己出现了中暑的迹象,要求紧急处理,赛会医疗人员赶紧带着冰袋和毛巾上前。郑洁随后平躺在座椅上,工作人员用冰块对她进行全身按摩。在经过几分钟的紧急处理后,郑洁又坚持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不过最后还是遗憾地不敌德拉奎尔,无缘澳网16强。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