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5亿先生闪光 纠结!贝尔or天使or他?

皇马2.5亿先生闪光 纠结!贝尔or天使or他?

对于这个3选1的题目安切洛蒂肯定很纠结

记者李森(微博)西班牙报道

或许是首回合的2比0大大挫伤了奥萨苏纳人的自信,周三迎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萨达尔球场的出席率不过一半。于是,昨晚萨达尔球场的气氛不像往常那么火爆,奥萨苏纳和皇马之间的比赛也不像昔日那么扣人心弦。但安切洛蒂还是想利用此役达到两个目的——轮换球员和调试打法。

赫塞继续闪光

轮换球员中,最受关注的还数赫塞。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这位皇马新秀已连续参加了9场比赛。但鉴于他和贝尔、迪马里亚同是竞争右边锋,为了重用转会巨星贝尔,为了扶植迪马里亚的信心,赫塞一直被安切洛蒂定为超级替补。

和以往不同的是,周三的国王杯属淘汰赛,场上的变数更大,对边锋的职能要求将有所改变,那就是在无球状况下,赫塞要成为右路中场的一员,承担起防守任务,这为赫塞的速度优势和娴熟的过人技术提供了展现舞台。

第55分钟,阿隆索断球后转移到赫塞脚下,这位新秀先是在中线附近人球分过突破上抢的后卫弗拉尼奥,接近禁区时又以一个突然的变速将前来阻击的中卫洛蒂耶甩于身后,此时已近底线的他忙里偷闲地抬头瞟了一眼中路,再以一脚精确的低传回至禁区中路,拍马赶到的迪马里亚将势左脚撞射破门。

“赫塞的状态好极了,即使拿来和主力相比。”现场评论不由赞叹道,“他这次跨越半场完成助攻,集速度、技巧和传球意识于一身,他继续在叫阵首发。”但赛后这位小伙子仍腼腆地说:“能连续参加9场比赛,是我赛季初不曾想到的。但我并不因此把自己看成主力,能继续在大牌球星身上学到东西并帮助球队赢球,依然是我的主要目标。”

皇马9人应战

至于轮换球员中最受期盼的,则要数莫拉塔。三天前对西班牙人,由于皇马始终未能确保胜局,莫拉塔连比赛中的“垃圾时间”也没有捞到。周三当看见莫拉塔仍不在首发,中锋出身的莫伦特斯不解地说:“怎么说莫拉塔也是皇马的第二中锋,本泽马今晚轮休也不给他出场机会,会不会是因为他状态不佳?”

但立功再心切,也难奈运气捉弄。第70分钟,莫拉塔上场不久就在角球争顶中和对方冲撞,左眼立即肿了起来。好不容易获得出场,莫拉塔当然抱着轻伤不下火线的决心,但左眼瘀肿和伴随而来的头晕,使他不得不提前退场。“没想到他运气如此糟糕,好不容易有上场机会,却不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回到更衣室他说话不多,觉得头晕并伴有呕吐现象,但愿明天能好转。”赫塞赛后对媒体说。

左后卫的位置上,马塞洛难以承担所有赛事,科恩特朗因伤2个月后回归,本是球队一个喜讯,然而刚复出的他却在第84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逐。球评家马努评论说:“第一张黄牌有点委屈,他只是向裁判申述球没出界。但第84分钟的犯规让人难以理解,动作之粗鲁足以直接吃红牌。作为一名有经验的职业球员,怎能在胜局已定,比赛行将结束时做出如此举动?随着莫拉塔退出,皇马只剩9名球员在场上(换人名额已用完)。”

好在安切洛蒂对麾下采取了一致的保护态度,“莫拉塔的伤势不像看上去那么严重,估计很快就会归队。科恩特朗得红牌只是运气不好,他被罚下前几乎没什么失误。评价一名球员的表现应该看全局而不是某个细节。”为了保证莫拉塔和科恩特朗冬季留队,鼓励要比埋怨有效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