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将再迎神射手 特科格鲁用表现征服管理层

记者殳海报道

主场险胜小牛一役,快艇全队轰下17记三分,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单场的三分球纪录,两位来自前魔术队的射手J.J.雷迪克和麦特·巴恩斯可谓居功至伟,仅仅他们两人就投中12记三分球。

而现在,第三位来自原魔术队的射手即将登艇报到,尽管快艇尚未正式宣布签约,但海多·特科格鲁加盟快艇一事,如今已经八九不离十。

“我们很期待能与他签约。”快艇主帅里弗斯说,按照计划,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五与特科格鲁签约,而和此前签约斯蒂芬·杰克逊时不同,特科格鲁将直接签约至赛季结束。

“对我们而言,这样就又多了一个好射手,”里弗斯说,“对于我们签约球员而言,并不会因为他做不到什么事,就把他关在门外;而是应该考虑他能做什么,是否值得我们因此签下他。而他是一个射手,能帮我们拉开空间,同时技巧娴熟,我们很乐意把他的优点充分利用起来。”

在被魔术队裁掉以后,特科格鲁就来到洛杉矶,跟随快艇队进行训练,通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土耳其人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快艇队管理层,“他能从球场任何地方投进球,”里弗斯说,“他看上去棒极了,训练令人印象深刻。”

特科格鲁本赛季从未为魔术队征战任何比赛,上赛季也只出场11次,因此舆论一度认定他将被NBA(微博)淘汰出局,但快艇方面却否定了这一看法,在保罗受伤期间,特科格鲁的进攻组织能力也令里弗斯颇为垂涎,“我喜欢他这样的球员,所以当他进入自由市场的时候,我想我们应该看一眼。他能打3号位、4号位,所以我们可以灵活进行使用。”

为了特科格鲁,快艇将不得不在达柳斯·莫里斯、马里克·韦恩斯两个短工后卫之中放弃一人,但里弗斯同时表示,他们对于补强并没有感到厌倦,“我们还在盯着所有人,我们不会停止观察,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所以我们还是会集中注意力观察所有球员,大个子们、控卫们,每个人都一样。”也就是说,他们并没有彻底放弃奥多姆拜纳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快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