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防假赌黑 接触对手将被三停患病也被罚

自从冬训以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全队上下最大的变化就是训练的自主性强了,队员们能够很好地遵守教练组制定的各项规定。促成这些改变的,除了教练组的严格之外,俱乐部和球队联合颁布的一系列纪律管理规定也在制度上很好地约束了队员。这些规定都直接和经济挂钩,最少的处罚是100元,最重的处罚高达5万。

强调训练、比赛纪律

规定的第一条就是关于训练和比赛纪律。按照规定,在比赛中不遵守教练员的指挥,将被处以10000元-50000元的罚款。同时还规定,在训练和比赛期间,运动员不得将手机带进场地,违者罚款2000元,比赛日球队从驻地出发至比赛结束任何运动员不得接打电话、收发信息,违者罚款500元-10000元。

在比赛中,由于个人原因非技术动作犯规,得红牌者视情节罚款5000元-20000元,得黄牌者视情节罚款1000元-3000元;个人不当行为导致现场观众情绪激动造成不良影响的罚款5000元-20000元;因个人不当行为导致中国足协等相关联赛主管部门罚款的(包括红黄牌本身的罚款)由个人本身承担,俱乐部视情节严重程度可对其本人另行处罚。

在日常生活中,阿尔滨也进行了细致的规定。没有按规定统一就餐,罚款500元-3000元;不按时归队,罚款500元-10000元;夜不归宿者罚款10000元-20000元;24点前熄灯就寝,违反者视情节罚款500元-10000元。

此外,规定中还明确写明,严禁吸烟、喝酒和打麻将等赌博行为,违反者视情节给予1000元-50000元罚款。

规定还要求队员在训练和比赛后应马上更衣、洗浴,或采取保暖措施预防感冒,严禁有损身体健康的行为出现;凡在训练或比赛期间因个人原因导致感冒、腹泻等伤病情况影响训练比赛的,视情节罚款500元-20000元。

多项条款防止假赌黑

阿尔滨俱乐部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和假赌黑沾边,因此俱乐部也对这方面很重视,规定中明确说明,“在客场比赛的时候,队员们禁止带电脑出征,否则罚款3000元-5000元”,这是为了让队员在客场比赛之时可以全身心投入。而且,在训练和比赛期间,队员不得将手机带进场地,违者罚款2000元,比赛日球队从驻地出发至比赛结束任何运动员不得接打电话、收发信息,违者罚款500元-10000元。在比赛前,未经同意,不准和对方运动员进行单独的接触和交流,特殊情况下要经领队或教练同意。违者罚款1000元,情节严重者停训、停赛、停薪处罚。

最为严重的是,“俱乐部认定运动员有消极比赛等行为涉嫌参与赌球及假球行为的,扣罚其全年工资、奖金并给予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直至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这已经表明了阿尔滨对于假赌黑的态度!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阿尔滨开始练进攻

马林(微博)强调快速、向前

这一周开始,大连阿尔滨训练的重点已经转向了进攻,在训练中,马林喊得最多的两个词就是“向前”和“快速”!有些时候队员们执行得并不是很好,马林就会吹断比赛,亲自给队员示范。

阿尔滨在昆明的冬训一共6周,按照马林的计划,前四周要练习防守,后两周则要练习进攻。之前四周的防守训练,让马林觉得不错,尤其是陈涛 改行成边后卫是最为成功的变化。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进攻训练中,马林先后练习了前场2打1、3打2以及4打4的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是8打5,进攻队员有8人,而防守队员则是4名后卫加上1名后腰。这一次,于大宝于汉超 以及布鲁诺三名最有威胁的进攻球员全部上阵,也让人们对于新赛季阿尔滨的进攻组合充满期待。在对抗训练中最先进球的是布鲁诺,身高不到1米7的他,竟然依靠头球首开记录。随后,于大宝和于汉超也开和,显示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