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奥登或让热火放弃小球 将改变东决格局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奥登大帝在昨天同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复出,引起了无数热火球迷的关注。尽管热火遭遇了三连败,可从球迷们与《太阳哨兵报》专家温德曼的对话中看出,他们还是非常兴奋,甚至觉得这有可能改变同步行者队系列赛的局势。温德曼对于球迷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球迷:大家最好相信罗伊-希伯特看了奥登复出第一场的表现,如果大卫-韦斯特在一旁安慰希伯特,我不会感到意外的。

温德曼:首先,我不觉的印第安纳人会因为奥登的复出而变得多恐慌。不过我相信奥登确实可以改变热火对阵步行者队系列赛的。但我们需要意识到,奥登回归球场还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他状态可以,将会搭档波什(微博),如果搭档波什,那么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是否会放弃现有的小球战术呢?

奥登回归,给了人们一个最终成型的概念,让人们知道有奥登之后,热火的阵容可以变成一个什么样。接下来热火需要拿奥登来进行各种阵容的尝试,看看他和哪些人一起搭档最为有效。

另外,热火昨天的比赛没有鸟人安德森,他平时才是搭档波什的那个人。这意味着斯波尔斯特拉还要找到三个内线球员轮换的时机,步行者队接下来一定会观察热火如何轮换,为东部决赛做准备。

球迷:看起来总冠军热火把他们比赛的技巧都留在了白宫,他们应该把心收收了。

温德曼:我更觉得他们是把比赛的技巧留在了西海岸,自从2014年以来,热火只有3胜4负,这和他们之前在波特兰、丹佛的表现大相径庭。热火需要重新找到自己的路。

球迷:为什么詹姆斯会说他羡慕凯文-杜兰特有那么多出手权呢?那他为何要来热火和韦德(微博)、波什一起打球呢?

温德曼:不要曲解了詹姆斯的意思,他只是有时候会羡慕杜兰特的出手,但他更喜欢总冠军。其实热火的三名球员原来都是各支球队的当家球星,拥有无限出手权。韦德和波什都说过类似的话,这只是他们对于往昔的一些怀念罢了。可杜兰特手中没有一枚戒指,他们却都有了,所以总冠军才是最好的褒奖,当然,球员们也都喜欢豪华的数据,可归根到底,赢球才是第一。

即便詹姆斯自己想要离开热火,那其他的搭档也不一定能像韦德、波什这样和他同心协力,因为像安东尼、科比(微博)欧文这些球员都不会放弃出手权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