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腰离队在即 意媒曝已飞赴佛罗伦萨体检

曼联铁腰离队在即 意媒曝已飞赴佛罗伦萨体检

外媒曝安德森已赴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接受体检

曼联铁腰离队在即 安德森个人高光集锦截图

曼联铁腰离队在即 安德森个人高光集锦

4'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后腰安德森已经乘机前往佛罗伦萨接受体检,这笔转会预计将在周五正式完成。

《每日邮报》透露,安德森周四上午在法兰克福机场转机前往佛罗伦萨,抵达佛罗伦萨后随即将接受体检。安德森此前已经告诉自己的朋友希望永久转会以确保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曼联只允许安德森租借离队。据《镜报》透露,佛罗伦萨已经与曼联达成先租后买的协议,赛季结束后将以650万欧元买断安德森。

安德森2007年5月30日以2000万英镑加盟曼联,2007-08、2008-09赛季分别出场38次,但此后因连续受伤导致出场次数一路下滑,2012-13赛季出场26次打入2球。费莱尼2013年夏窗最后时刻加盟曼联后,安德森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本赛季至今各项比赛仅出场8次,联赛仅出场4次,这也进一步坚定了安德森离队的决心,而巴西后腰也已经不在莫耶斯的计划之列。

佛罗伦萨在冬窗转会市场非常活跃,在罗西、戈麦斯两名主力前锋均因伤缺席后,佛罗伦萨已经签下了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郁郁不得志的马特里以及萨索罗门将罗塞蒂,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安德森在内的这三名引援均为租借。佛罗伦萨总经理普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希望引进安德森:“他是我们喜欢的球员,我们正在关注他,但也可能会有其他选择。”安布罗西尼也承认:“安德森?我们的球队中缺少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马特里、安德森都已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场过,马特里此前在红黑军团3次出场104分钟,安德森在曼联也曾在11月27日对勒沃库森时出场替换鲁尼。因此,按照欧足联要求,佛罗伦萨只能在这两名球员中选择一人进入欧联杯名单,紫百合很有可能选择马特里,而安德森将无法在欧联杯出场。《米兰体育报》透露,安德森可能无法赶上对卡塔尼亚的客场比赛,有可能在主场对阵热那亚时首次为紫百合出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