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安帅:C罗进球决定胜利 应原谅科恩特朗红牌

2014年01月16日21:25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总比分4-0淘汰奥萨苏纳,晋级国王杯8强,赛后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安帅:C罗进球决定胜利 应原谅科恩特朗红牌

安帅首先表扬了全队:“对手试图用强度来挤压我们,但C罗(微博 数据) 的进球让比赛形势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我们从开场就控制局面,球员们注意力很集中。比赛赢得不困难,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

安切洛蒂指出:“最困难的赛程即将到来,每场都是恶仗,我们不可能总是踢得很梦幻,球员们的状态也不可能总是很好,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

终场前莫拉塔左眼受伤,安帅对此表示:“他的眼睛受到撞击,但我认为并不严重,他只是眼部浮肿。”最后,安帅点评了科恩特朗的红牌:“红牌对于他的复出之战而言不算美好的结果,但他攻防表现俱佳,这是真正的重点。那么久不打比赛了,突然上场犯点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