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王濛受伤 或因高强度男陪女练

[摘要]索契冬奥会临近,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王濛却意外骨折,极可能会缺席本届冬奥会,最坏的结果可能是直接退役。没有王濛,短道速滑队还会成为王者之师吗?中国代表团成绩会不会一落千丈

【深度】王濛受伤 或因高强度男陪女练

撰文:吕长伟(微博)

1月16日,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仅有22天,距离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仅有25天,中国短道速滑队、乃至整个冬奥代表团的领军人物王濛(微博 博客)却发生意外,她在训练场摔倒导致骨折。目前伤情不明,但王濛缺席本届冬奥会的可能性很大。这位老将本计划冬奥之后考虑退役,这次伤病也许会加速她离开冰上。

王濛在上届冬奥会斩获中国代表团5枚金牌中的3枚,她的缺席会让上届的王者之师——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大受影响,甚至会影响整个代表团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中国奥委会官网听众:
    【王濛训练意外受伤 或将缺席索契冬奥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16日接受中国奥委会官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受伤的消息。据赵英刚介绍,王濛是在16日上午的女子接力训练中不慎摔伤的,目前王濛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是否手术还要看最终检查结果。
    2014-01-16 16:02:33
  • 于嘉听众:
    天佑王濛(@wangmeng) 早日康复!身体健康更重要!
    2014-01-16 15:21:1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