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训练摔伤骨折 已送医院或马上进行手术

曝王濛训练摔伤骨折 已送医院或马上进行手术

王濛(微博 博客)(资料图)

“王”非王!  王濛亮相冬奥热身赛截图

“王”非王! 王濛亮相冬奥热身赛

1'16''

346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全体育(微博)》总编辑张路平(微博)微博爆料王濛训练摔伤骨折,已送医院或马上进行手术。张路平微博内容如下:“五星体育消息,目前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不慎摔伤骨折。现已送至华山医院。或将马上进行手术,希望王濛能早日康复。”

在1月13日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总决赛中,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领衔中国女队,在混合3000米接力比赛中表现抢眼,在与男队员的较量中不落下风,体现出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不过,正当王濛为冬奥会进行着最后的备战时,不幸却发生了。据上海《五星体育》报道,“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不慎摔伤骨折,现已送至华山医院。”

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王濛马上进行手术,几乎很难在冬奥会上出战。王濛今年28岁,中国短道队的绝对主力。2006年、2010年冬奥会上共获得四枚金牌。2011年因打架事件被开后,2012年回归国家队状态上佳,世锦赛豪取四金。索契冬奥会,王濛是女子500米金牌的最大热门人选。

今天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22天,目前还不知道王濛伤情程度。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前夕,刘秋宏(微博)曾因赛前受伤无缘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路平听众:
    !!!!!!!!#今日突发新闻#据五星体育 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正在上海北站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不慎摔伤骨折。现已送至华山医院。或将马上进行手术,希望王濛能早日康复。
    2014-01-16 14:29: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