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金花澳网首轮齐传捷报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匹克金花澳网首轮齐传捷报

匹克金花上演另类“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3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拉开序幕,匹克四朵金花杜朗特斯、库德亚特塞娃、加沃尔索娃、沃斯科波耶娃4人全部顺利晋级澳网(微博)女单次轮。匹克球员加沃尔索娃与中国小将段莹莹还在澳网赛场上演了一场另类的“中国德比”,最终加沃尔索娃以两回合6-0、7-6淘汰段莹莹,晋级下一轮。

四大满贯之一的澳网是2014年体育大年的开头戏,匹克金花TEAM也是卯足了劲准备为团队打开2014开门红。第一个登场的匹克球员杜朗特斯先抑后扬轻松过关,他的下一轮对手则将是澳网冠军热门小威廉姆斯。库德亚特塞娃则轻松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匹克金花下一轮的对手将淘汰了华裔选手金久慈的德国人科贝尔,沃斯科波耶娃则将在次轮迎战西班牙人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

匹克金花加沃尔索娃在14日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中国希望之星段莹莹,给后者好好上了一课。加沃尔索娃和段莹莹2013年曾有过一次交锋,结果中国小将鏖战三局险胜匹克金花。本次碰面,匹克金花实力更胜一筹,10记ACE球+80%一发得分率就是最好证据,相较之下段莹莹只发出一记ACE球还出现一次双发失误,双方差距可以说非常明显,匹克球星显然更适应大满贯赛上的气氛。一堂网球教学课,相信未来匹克金花还会等待中国小将的挑战。

“很高兴我赢下了比赛,匹克团队现在在澳网女单首轮全线晋级,听起来就叫人兴奋。”加沃尔索娃赛后说道:“我的对手很有活力,第一局她可能没有调整好,第二局里她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的经验让我看到了她的弱点,抓住机会我赢下了比赛。希望接下来,匹克还能带给我们好运,继续在澳网女单比赛中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