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联姻地产不走恒大路线 新赛季赞助将翻番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上赛季,力帆俱乐部采取的是由集团下属的力帆置业公司以冠名、买断球衣胸前广告的模式得到资金。记者获悉,新赛季的力帆队,胸前依然会打上 “力帆置业”的广告,并且对方在资金投入上也会“翻番”。也就是说,尹明善依然想依托足球来扩展集团地产业务的影响力。

“王健林、许家印、胡葆森等人,都从足球上获得了巨大人气,就连宋卫平也继续坚守,本身就说明足球依然会给企业一个良好的广告效应,更重要的是,央视这个平台,对地产企业的积极作用是非常大的。”力帆置业公司老总陈圣说,“只要本赛季力帆能够冲上中超,那么对力帆地产的广告宣传,也可以获取更大的资源平台。”

作为重庆三大摩企最后一个进入房地产的企业,地产板块是力帆集团2010年新开拓的利润增长点,时间虽然短,不过进展颇为顺利,尹明善对此相当重视,甚至已经开始考虑在全国进行拿地扩张。也就是说,力帆地产也需要一个全国性的广告平台,利用足球走上央视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陈圣透露,在足球和地产的联姻上,力帆俱乐部应该不会走上恒大那条路线,“但是起码,我们能够保证俱乐部能有足够的资本,实现中超的梦想并在中超立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