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谁将是米兰真核? 本田两战宣战卡卡

【进球】本田圭佑补射破门 日本天王攻入米兰处子球截图

【进球】本田圭佑补射破门 日本天王攻入米兰处子球

0'50''

235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本田圭佑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出战2次、合计90分钟、射中一次门框并打入一球后,各界颇为关注:本田圭佑具体习惯打什么位置?他能否在红黑军打上主力?他和卡卡之间会怎样共存?以战术板的方式进行解析的话,不难看出:本田圭佑可能去和卡卡争一争核心之位!

战术板:谁将是米兰真核? 本田两战宣战卡卡

本田首战主打右路

第一战:本田圭佑是右边锋

在上周末对阵萨索洛之战里,本田圭佑下半场替补出战,上演红黑军处子秀。当时本田圭佑的位置是右边锋。根据OPTA机构提供的热力跑位图来看,本田的活动区域也是主要是在前场右路的肋部和底线附近。他经常下到底线附近传中,在短短20多分钟时间比赛里,他有4次传中,这个数字是那一场比赛AC米兰全队的传中之和,即便是很多打了全场的球员,数据上也至多只和本田圭佑平齐而已。

战术板:谁将是米兰真核? 本田两战宣战卡卡

本田次战司职前腰

第二战:本田圭佑是前腰

今天米兰的意大利杯1/8决赛,由于卡卡并未首发出战,因此本田圭佑成为球队的前腰。从OPTA数据机构提供的热力站位图来看,司职前腰的本田活动范围非常大:但是他在两个区域活动的最多,一个是在中场偏后区域的右路帮助球队防守,另一个是在进攻时,在对方禁区前沿偏左的区域策动杀机。事实上,本战本田圭佑取得破门,就是在对方禁区前沿偏左的区域突然前插,抓住补射机会取得破门的。此外,他还在这个区域传出了两次威胁球,并有一次禁区内华丽的过人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