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训练引奖罚机制 于大宝输球站门前挨踢

昨天,马林(微博)在训练中引入了惩罚机制,在分组对抗中,输球一方最后都站在球门前,而赢球一方在禁区外射门,对他们进行惩罚。

昨天上午,在短暂的热身之后,马林将队员分成红蓝两组,每组各8个人,然后进行四打四的小场对抗赛,每2分钟为一节,每一节更换一组队员。对抗赛一共分上下半场,每半场共计10节。红方包括于汉超于大宝等人,而蓝方则是陈涛 带领着诸多年轻队员。

在上半场,蓝方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取胜,下半场蓝方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取胜。谁也没想到拥有着于汉超和于大宝等诸多主力的红方会输球。按照马林制定的规则,输球一方要站在球门前,而获胜一方则把球摆在禁区线上,8个人轮流射门,将球射向站在球门线上的输球一方的队员。由于两节比赛的净胜球一共为三个,所以赢球一方一人射门三脚,有很多红方队员被蓝方射中,这也算是对他们输掉比赛的惩罚。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5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