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援就一个马林说不着急 笑言要来四个全来

升上中超之后的前两年,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频有大手笔,但今年球队至今只有布鲁诺一名外援,内援还一个都没有。单纯地从引援的效率上来说,大连阿尔滨可谓中超最慢。之前,教练组一直希望可以在1月25日之前确定外援,但现在看来这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对于这样的节奏,身为主教练的马林(微博)并没有抱怨,他的心态反倒很放松,“不急,别看我们现在只有一个,说不定哪天另外四个一下都来了。 ”

阿尔滨新援只有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在招兵买马,唯独大连阿尔滨按兵不动。目前,很多俱乐部都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内外援,阿尔滨在这个层面上已经落后了,他们现在仅仅确定了布鲁诺一名外援,而且还是上赛季结束之前确定的,其他内外援都没有确定。

目前中超16支球队,大连阿尔滨的外援数是最少的,仅有布鲁诺一人,而其他球队要么留下了上赛季的外援,要么频频签约新援,基本上都将4+1的外援配置完成。就连一向以缺钱著称的辽足,目前也已经签下了詹姆斯耶夫蒂奇 以及戈莱克三名外援。迄今为止一直遭受欠薪困扰的上海申花在保留了上赛季部分外援的同时,也签下了前韩国国奥队长曹秉局。

不仅仅是外援签约不利,阿尔滨在内援上也一直没有斩获。这一点和以往他们频频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相比,有着很大的区别。目前,和阿尔滨传出绯闻的内援只有杨善平(微博)和郑涛(微博)。之前一度盛传天津泰达的边后卫白岳峰会加盟,但现在看来这笔转会已经泡汤。

马林不急,敬候佳音

之前,马林一直希望球队可以在冬训的第一阶段确定好内外援,这样他们可以跟随球队进行一段系统的训练,然后接下来的出国拉练,会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阵容。但现在看来,他的设想很有可能泡汤。

目前阿尔滨的内外援依然没有任何签约成功的消息,教练组能够做的只有等待。之前教练组每天晚上的工作就是看录像,然后确定外援的人选。现在,教练组已经结束了这些工作,他们已经圈定好了外援的人选,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俱乐部和经纪人以及外援本人谈好,等待他们加盟。只可惜,俱乐部和对方的谈判进展并不算顺利,因此外援迟迟没有到位。

不过,马林并没有怨言,而是更多地给予理解,“选外援难,谈下来也不容易,所以我们急不得!别看我们现在只有布鲁诺一个外援,但其他的人选都已经确定好了,只要那边谈判成功,人就可以过来,说不定哪天一下子就过来四个了,那样我们的外援就齐了! ”

大连阿尔滨将会在1月25日结束在昆明的冬训,然后在大连训练到大年三十,2月5日球队将启程开始第二段拉练,希望届时内外援都可以到位。毕竟那时留给他们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了。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5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尔滨外援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