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2月重返国家队 遭天价哄抢或转战娱乐界

林丹2月重返国家队 遭天价哄抢或转战娱乐界

林丹(微博 博客)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上周末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留下的最大悬念终于揭晓——“林丹去哪儿了?”“去拍广告微电影”啦!

几天前,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林丹意外缺席,说好的与妻子谢杏芳(微博)一同出席没能兑现,甚至连电话连线或者找人代领也没能成行,央视主持人张斌也是一头雾水,一字一句念出央视的办公楼地址,调侃林丹别走错了地方来缓解尴尬气氛。

日前,林丹终于前往央视领取了奖杯,并道出了为何未能现身颁奖礼的原因。日前,林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来到央视新大楼。据悉,林丹正在为下个月重返国家队做准备,将在大年初三前往海南封闭集训,而在此之前,他还有很多商业活动参加。

缺席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要说声抱歉,确实没能来到现场,但确实是有原因的。(颁奖前后)那三天都在拍摄一个从来没有拍过的广告、微电影”,林丹解释说,“可能很多球迷和一些人不能理解为什么林丹不能来,(猜测)是不是得不了奖他才不来。我觉得奖项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讲都是一种肯定,但是对于我来讲,劳伦斯奖都去过,没有道理不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我都把礼服准备好了,确实是因为时间的问题,或者是拍摄的进程没有办法达到那么好的效果,所以一直在往后拖。”去年底有港媒爆料林丹得到香港三家金牌娱乐公司的天价哄抢,看来传言是不是真先不用追究,超级丹对于文艺工作的兴趣和责任心已经非常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