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奥萨苏纳 C罗任意球收大礼破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4:3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将打响,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奥萨苏纳

比赛焦点:

1:科恩特朗回归

自2013年11月份因为代表葡萄牙出战世预赛附加赛受伤之后,科恩特朗时隔两个月后终于伤愈归来,此战他首发出战。

2:C罗(微博 数据) 用进球为金球献礼

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是C罗加冕2013年度金球奖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7号上半场用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自己第2次获得金球奖献礼。C罗也收获了本季国王杯比赛的第1个进球,也是本季3次对阵奥萨苏纳的第1球。

精彩时刻:

第21分钟,C罗被侵犯,前场任意球,皇马7号亲自主罚,皮球势大力沉,主队门将扑球出现失误,皮球弹地后从门将两腿之间入网,皇马客场1比0领先,总比分3比0,C罗打进本季国王杯第1球,赛季三线第30球。

第41分钟,阿尔瓦罗-卡莫纳禁区为转身劲射,皮球击中立柱。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4号拉莫斯,3号佩佩,5号科恩特朗;

后腰:14号阿隆索,24号伊利亚拉门迪;

攻击型前场:7号C罗,23号伊斯科,22号迪马利亚

前锋:20号何塞

替补名单:迭戈-洛佩斯,卡瓦哈尔,纳乔,莫拉塔,卡塞米罗,贝尔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