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勒斯36分罗杰斯27+10 吉林大胜送山东2连败

鲍勒斯36分罗杰斯27+10 吉林大胜送山东2连败

鲍勒斯砍36分助吉林大胜山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吉林主场以102-86击败山东,结束了两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吉林队3人得分上双,鲍勒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罗杰斯拿到2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道格拉斯拿到13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张彪拿到6分5个篮板。山东队3人得分上双,杰特21分4篮板5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18分17个篮板,李敬宇砍下19分,丁彦雨航8分,曹振华6分5篮板。

赛事焦点

山东队上轮客场以84-97负于辽宁队,目前以12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位,吉林队上轮以116-124负于四川队,常规赛遭遇两连败,目前以7胜1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常规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山东队主场91-75战胜吉林队。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吉林队获得球权,柳伟(微博)为主队先得两分。本节还有7分45秒时,杰特篮下打2+1得手,此时比分10-5,山东队领先。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三分钟时,道格拉斯上篮得手帮助吉林队把比分改写为16-16。随后道格拉斯左侧三分再次命中。首节结束,吉林队24-19暂时领先山东队5分。

第二节比赛,山东队连得5分,李敬宇三分命中后帮助山东队将比分追平。本节还有8分钟时,山东队24秒违例,马上请求暂停调整。随后吉林队被吹罚技术犯规,丁彦雨航两罚全中。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鲍勒斯打2+1得手,吉林队打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此时比分41-31。本节比赛结束,吉林队41—35领先山东队6分。

下半场开始,两队派出全部外援。吉林队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本节还有不到7分钟时,罗杰斯上篮命中帮助吉林将比分改写为53-37,山东队随后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的时间里,吉林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吉林队70-56领先山东队14分。

末节比赛,本节还有8分钟左右时,哈维中投命中帮助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鲍勒斯篮下暴扣得手,吉林队再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时曹振华犯满离场。随后李林和鲍勒斯发生争执,双方被吹罚技术犯规,而最后一分半钟,杰特和罗杰斯也都吃到了技术犯规。最终全场比分102-86,吉林队主场战胜山东队,结束2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2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队:道格拉斯、张彪、柳伟、崔晋铭、罗杰斯

山东队:曹振华、陶汉林、许家晗、丁彦雨航、杰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月22日,吉林主场迎战浙江,山东主场对阵四川。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