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17+12+7四川获4连胜 青岛低迷吞11连败

菲巴40分四川4连胜 3外援85分难阻青岛11连败

哈达迪贡献17分12分7助攻四川豪取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5轮,坐镇主场的四川以123-114双杀青岛队,送给对手本赛季最长的11连败,四川队则是拿下本赛季队史最长的4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青岛队43-38占据上风,三分球命中率双方基本持平,四川队40%,青岛队为41.9%,助攻方面,四川队24-15大幅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六人得分上双,菲巴40分5助攻,怀特20分5篮板4助攻,哈达迪17分12篮板7助攻,路遥17分,张宗宪11分,贺晓彬10分;青岛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约什48分,拉莫斯22分8篮板,桑尼15分19篮板,张聘宇12分。

比赛焦点

上轮四川主场轻取吉林队,拿下赛季首个三连胜,以10胜14负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3位。在三外援稳定输出的带领下,四川队的本土球员也开始逐渐找到状态,上一战连同外援在内,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青岛队上轮客负山西,本赛季已经遭遇十连败,3胜21负的战绩更是让这支拥有三外援的球队的季后赛之路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双方曾在本赛季第8轮交锋,四川4分险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青岛队显得劲头十足,约什和桑尼各取4分,张聘宇也在外线飙中三分球,菲巴及时发力,连砍7分。开局阶段,双方11-11战平。随后,杨庚霖(微博)命中三分球,张耀升打三分得手,一波小高潮后,青岛取得23-19的领先。此后,青岛队以拉莫斯为进攻核心,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四川队则是失误不断,张宗宪命中压哨补篮后,首节四川25-35落后。

第二节比赛回来,路遥联手张宗宪打出一波7-0,四川将分差缩小,34-40。随后,路遥和哈达迪先后飙中远投,但回来却无法遏制约什的进攻,次节过半,青岛47-42保持领先。还是路遥,他联手菲巴连中3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抹平,55-55。不过最后2分钟内,四川队遭到零封,约什则是连砍7分,62-55青岛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贺晓彬连砍6分,三外援也合力拿下9分,不过约什和拉莫斯也各自打成2+1,70-70双方再度战平。随后,四川队的三外援接管了比赛,菲巴突破,哈达迪和怀特架起炮台远投,85-77四川队将比分超出。哈达迪下场休息后,菲巴和怀特保持住了四川队的火力,随着张宗宪的两罚命中,四川队96-84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四川队先由菲巴打头阵拿下4分,随后哈达迪一个打三分接着一个三分球又砍下6分,106-91四川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约什联手邢瑞鑫连中4个三分球,青岛队也借此将分差缩小,105-109。好在贺晓彬和菲巴及时挺身而出,两人连得6分,115-108四川队重新获得7分优势。虽然青岛队不甘吞下11连败的尴尬,但四川队稳定的罚球将局势牢牢掌控住。最终,四川队123-114获胜,拿下4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菲巴、吕晓明、贾诚、陈晓东、贺晓彬

青岛队:约什、桑尼、杨庚霖、张聘宇、张耀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月22日四川将前往客场挑战山东队,青岛则是返回主场对阵江苏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四川青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