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菲尔31分阿巴斯18+12 天津客送佛山7连败

特尔菲尔31分阿巴斯18+12 天津客送佛山7连败

特尔菲尔砍下31+10助天津送佛山7连败

战胜佛山  天津男篮冲击前八截图

战胜佛山 天津男篮冲击前八

1'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5日,CBA第25轮佛山主场迎战天津,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天津最终以113-106战胜佛山,结束2连败的同时送给佛山7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佛山方面,费奇18分7板3助攻,托马斯23分6板3抢断,罗智11分4板,徐国翀4分,郑准2分3板,任骏威(微博)17分3板,曾令旭(微博)11分,史鸿飞11分2板4助攻,鞠明欣2分2板,朱旭航7分3板。

天津方面,张楠(微博)14分5板4助攻,徐磊6分1板,张智涵4分,孟祥龙17分5板,阿巴斯18分12板4助攻,特尔费尔31分4板10助攻,威廉姆斯22分15板。

比赛焦点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战了13次,天津7胜6负稍占上风,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中,天津主场115-100战胜了佛山。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特尔费尔三分命中带领天津取得7-0的开局,佛山则由费奇抛投回敬2分,开局后双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张楠在争抢篮板时吃到疑似肘击,罗智在争抢对特尔费尔也有多余的动作,比赛伊始场上就火药味十足,而在得分方面,天津队在特尔费尔的组织下,打出整体篮球,进攻点分散且命中率高,而佛山更多是依靠费奇的个人突破或远投,22-12,天津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队35-22领先佛山。

第二节,双方换上大外援,托马斯上场后加强了篮下对抗力,而且中投手感火热,更可贵的是他在前场的牵制力扰乱了天津队的防守,任骏威与曾令旭等国内球员也找到了手感。而天津队威廉姆斯也有较强的进攻能力,但其他球员命中率下降,佛山一波11-2的进攻波后将比分扳成40平,随后双方比分紧咬,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59-57领先佛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三外援上场后,攻防两端实力上升,张楠中投命中,79-69,天津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不过佛山队打得非常的顽强,虽然两名外援并不太给力,史鸿飞与任骏威投的非常果断,带领佛山队以11-2的进攻波结束本节,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队85-84领先佛山。

最后一节,双方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下3分31秒时,双方战成101平,托马斯中投命中,孟祥龙三分命中后,佛山进攻不中,特尔费尔稳健罚球,天津107-105领先,比赛还剩下1分52秒。双方各自两罚一中后,阿巴斯2+1得手,111-106,比赛还剩下34秒。佛山远投不中,阿巴斯抢下关键篮板,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天津113-106战胜佛山结束二连败。

双方首发

佛山首发:罗智 朱旭航 任骏威 郑准 费奇

天津首发:特尔费尔 阿巴斯 孟祥龙 徐磊 张楠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22日天津主场迎战辽宁,佛山主场迎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