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3难忘进军巴西 新年愿望蝉联金球奖

C罗:2013难忘进军巴西 新年愿望蝉联金球奖

FIFA官网截图

2014世界杯震撼宣传片 C罗内马尔梅西华山论剑截图

2014世界杯震撼宣传片 C罗内马尔梅西华山论剑

1'42''

2977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度FIFA颁奖礼上,皇家马德里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里贝里,获得FIFA金球奖。随后葡萄牙天王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C罗表示2013年最难忘的经历是帮助葡萄牙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而2014年的目标则是蝉联FIFA金球奖和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继2008年之后再度获得金球奖殊荣,这样的经历让C罗非常高兴。对于刚刚过去的2013年,C罗说道:“我最难忘的应该是葡萄牙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和瑞典的比赛非常激烈也非常难忘,这个结果让我非常激动,因为能够参加世界杯非常重要。当然,当我获得金球奖的时候我也非常高兴,因为这是这一年累积的成果。能够从贝利和普拉蒂尼手中接过奖杯非常荣幸。”

2014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C罗会有那些期待和目标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天王继续说道:“欧冠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都很渴望获得冠军。皇马已经盼望很久第10座欧冠奖杯,我希望今年我们有这样的运气。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我可以第三次捧起金球奖奖杯。当然,2014年还有世界杯。此前尤西比奥的去世让每一个葡萄牙人都非常悲伤,因为他是葡萄牙足球的旗帜。我们不会忘记他,但也必须接受生命的安排。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因为进军世界杯的过程非常不易。我首先希望小组出线,然后再看看能否更进一步,我想这也是尤西比奥的愿望。”

C罗先后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顶级俱乐部效力经历怎样?C罗笑着说道:“要知道,这可是足坛两家最伟大的俱乐部,这是我极大的荣耀。在曼联我获得了无数冠军,也得到了金球奖,在皇马同样取得成功,而且顺利续约。我想说的是,在皇马我非常开心,这个俱乐部很适合我。至于最佩服的球员,我说不上来,但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每一次强强对话,我都非常享受和同时代巨星的对决。”

国际足联官网最后的一个问题是填空,“在2014年,C罗将会是……”C罗的回答毫不含糊:“在2014年,C罗将会是和2013年一样的人。”显然,皇马巨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再获金球奖,这是他最大的目标。(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