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郑洁:感谢观众给我加油 澳网有特别情结

[摘要]郑洁经历三盘鏖战,最终在决胜盘中实现大逆转,挺进澳网女单32强。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她表示对澳网有特别的感情,感谢球迷们的加油。

郑洁专访:感谢观众给我加油 澳网有特别情结截图

郑洁专访:感谢观众给我加油 澳网有特别情结

2'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一场艰苦的三盘大战之后,郑洁(微博)战胜美国小将凯斯晋级澳网(微博)女单32强。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郑洁表示自己对澳网特别有感情,每次来参加比赛都很亲切。她同时也非常感谢现场观众在落后的时候给她加油。

腾讯体育:真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三盘大战,自己觉得哪一分或者哪一局是关键的转折点?

郑洁:第三盘1-4落后的时候,那局把她破掉后追到2-4,我就觉得比较有希望。其实我第一盘打得不错,但是第二盘她发球做了调整,我破她发球局比较难,所以第三盘那一局能够破掉她的发球局,我觉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腾讯体育:从09年开始,除去11年因伤没有参加,已经连续5次在这里闯进32强了,是不是对澳网特别有心得?

郑洁:你怎么不查查我之前首轮出局的那些时候(笑)。我自己蛮喜欢澳网的,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06年拿了澳网(女双)后对这片场地有了不一样的感情。那是我职业生涯和人生的一个突破,所以每次回到这个赛场的时候都特别有亲切感。

腾讯体育:今天 张择和吴迪(微博)都来看你比赛了,下来会不会给他们传授点秘籍?

郑洁:我们下来的时候都不聊打球(笑),都瞎聊。也谢谢他们吧,一直给我加油,今天打的时间也比较长。包括现场很多观众,还有四川的老乡用四川话给我加油,我听到感到特别亲切。在我第三盘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还给我打气,真的很谢谢他们。

腾讯体育:下一轮是对本土选手德拉奎尔,很可能被安排进中心球场,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郑洁;还没有想这么多,因为今天这场球确实打得比较艰苦,打完后就直接洗澡过来了,还没来得及和张宇交流。我很多次都在双打里和她打过,去年的美网就曾经遇到,不过单打遇到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我有留意到她在前面霍巴特的热身赛打得不错,这次澳网前两轮也赢得相对轻松。又是她的主场,对我来说肯定困难一些。就像刚才说过的吧,如果真的能回到中心场地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享受那个过程。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