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地欲4亿收购朱骏股份 朱骏或将淡出申花

曝绿地欲4亿收购朱骏股份 朱骏或将淡出申花

朱骏(微博)将逐渐淡出申花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将淡出,绿地集团则有望接手朱骏手中的股份,成为申花俱乐部新的东家。据悉绿地方面已经同朱骏进行接触,或将以4亿元收购朱骏手头的28.5%股份。这也令绿地集团收购申花俱乐部的可能性为之大增,同时也标志着朱骏或将逐步就此淡出申花。

由于前些日子申花方面向足协提交的仲裁被认定为重大疑案案件,故而申花方面也受到了足协方面的宽限,允许他们在1月15日新赛季截止日期注册后,仍然具备注册条件。不过以当前的情形来看,上海申花若想西迁云南的难度陡然增大,继续留在上海征战2014中超也已经变得越来越现实。于是,有关朱骏将淡出申花,新的资本将进入申花的传言也随之愈演愈烈。

正是在这个当口上,关于绿地集团有望入主申花的消息,也随之传播开来。2013赛季的中超结束后,绿地集团希望以1.5亿的价格收购朱骏手上28.5%的申花股权,并愿意承担申花的遗留债务。但申花给出的回应则是8个亿,如此高的价格也令绿地集团望而却步。此番双方在上海市领导的关注下,双方再度进行连线,绿地集团也随之上调了自己的收购资金,愿意以4个亿的价格来收购申花的股份。

面对对方来势汹汹的股权收购,申花的股权收购问题也有望得到解决。双方很可能会在近期宣布最终的结果,朱骏最终淡出申花的可能性也随之大增,不过相关的细节问题如今还不得而知。如今申花俱乐部所处的困局,并未影响到远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球队。现今球队方面仍然相当平静,球队内部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备战新赛季。(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