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弃日赴韩求热身对手 以赛代练备战中超

本报昆明电 阿尔滨在昆明的冬训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将结束,按照球队原计划,在马年的大年初六全队将奔赴日本进行海外拉练,可是这个计划因为在日本没有热身赛对手等原因无法执行,球队可能在那个时候改赴韩国进行拉练。

据主教练马林(微博)介绍,按照球队的冬训计划,在农历新年过后到联赛开始这个阶段,球队要进入热身赛阶段,以赛代练是主旋律,并且日本有阿尔滨用1.5亿元买下的千叶基地。不过,这次球队去日本,使用的场地是人工草坪,不符合比赛的要求,另外在2月份,全日本的球队将进行类似英超(微博 专题) 慈善盾的比赛,在那个时候找到对手也有难度。所以马林立即更改了计划,准备去韩国进行第二阶段冬训。

上赛季开始前,阿尔滨曾经到韩国进行过一次拉练。在马林看来,韩国有几个城市类似昆明和广州,有不少球队在冬训,这样可以寻找到对手进行热身。“如果我们能适应韩国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和强度,打中超没问题。”马林告诉记者。不过马林表示,如果在韩国的热身对手联系不妥,同样不排除球队返回昆明或者去广州等地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