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购意大利国脚前锋 税后年薪500万欧

曝恒大欲购意大利国脚前锋 税后年薪500万欧

外媒截图

曝恒大欲购意大利国脚前锋 500万强援个人集锦截图

曝恒大欲购意大利国脚前锋 500万强援个人集锦

2'1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欲引进意大利国脚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里皮(微博)对这名意甲(微博 专题) 博洛尼亚前锋很感兴趣。

意大利媒体称,迪亚曼蒂今年夏天离开博洛尼亚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他很有可能收到来自中国的报价,因为里皮愿意为他提供500万税后年薪(原文没有货币单位,应该是欧元),合约一直到2017年,并且可能出800到1000万欧元转会费。

博洛尼亚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卖掉迪亚曼蒂筹集资金,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曼蒂的妻子有亚洲血统。不过考虑到巴西世界杯在即,如果迪亚曼蒂来中国踢球,有可能会失去跟随意大利前往巴西的机会。

迪亚曼蒂出生于1983年5月2日,身高1.80米,2007年加盟利沃诺后成为主力,帮助球队重返意甲。迪亚曼蒂现效力于意甲博洛尼亚,本赛季目前出场16次,打入了4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迪亚曼蒂目前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7次,打入1球,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联合会杯、欧洲杯等大赛。本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打算引进迪亚曼蒂未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