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公布王栋转会力帆 因选外援耽误宣布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昨天,中超长春亚泰发布官方消息,前球队中场核心王栋(微博)正式加盟重庆力帆,新赛季志在冲超的力帆在前后签下陈雷、隋维杰以及刘宇(微博)之后,又招揽下这位前国字号球员,上赛季备受诟病的中场得到很大补充,冲超无疑更有底气。

亚泰核心转投力帆

昨日,中超长春亚泰官方宣布,长春亚泰原队长、中场核心王栋正式转会重庆力帆。现年33岁的王栋,1996年加盟长春亚泰,2000年进入一线队,是队内中场核心,具有出色的进攻能力的同时又是中场的一道枢纽。他在场上视野开阔、大局观强,拿球控球能力强,远射和任意球突出。2005年中甲联赛中,王栋凭借14个进球成为中甲本土射手王。随后,首次入选了朱广沪(微博)执教的中国国家队的王栋也成为了国家队的常客,2007年中超联赛帮助长春亚泰问鼎中超冠军,随后王栋入选国家队司职前卫,参加2007年亚洲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赛季,长春亚泰开始了更新换代的步伐,渐渐失去球队主力位置的王栋被球队租借到中乙山东腾鼎。

力帆回应只差签字

虽然亚泰官方宣布了王栋将在下赛季加盟力帆,不过力帆方面迟迟没有做出官方的回应。对此,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表示:“这段时间一直都忙于球员签约的各种事务。力帆的确和亚泰已经谈妥,王栋的待遇问题也基本谈妥了,因我最近在国外选外援,最后还没有签字,所以我们这边官方宣布还要几天时间。”

王栋加盟力帆几无悬念,随着他的到来,一直以来备受诟病的力帆中场将得到质的提升。王栋和老将吴鹏(微博) 的组合有望将力帆的进攻梳理得更加井井有条,再加上陈雷(微博)和刘宇这两位前国字号后防大将的加盟,新赛季攻防两端都得到提升的重庆力帆在冲超的道路上无疑更有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