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摘要]网坛女神们在赛场拼搏的时候也不忘秀秀恩爱,沃兹戴8克拉订婚钻戒,李娜姜山妇唱夫随,阿扎伦卡个性男友造型夸张,莎娃小男友羞涩...

【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腾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发自墨尔本

秀恩爱,死得快。

虽然老话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但网坛女神们似乎不信邪,处于热恋中的她们在澳网(微博)超高温天气下,不忘秀恩爱,更是有着各自的爱情“保鲜”之道。

沃兹手戴8克拉订婚钻戒

【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沃兹戴钻戒打球

澳网前,高球名将麦克罗伊(微博)陪同女友沃兹尼亚奇征战悉尼赛,更是在跨年观赏烟火表示时掏出钻戒,向女友求婚成功。

而澳网首场比赛,沃兹尼亚奇就连在比赛中都戴着这枚订婚钻戒,在墨尔本的烈日下,钻戒闪闪发光,想不注意到都难。赛后,沃兹更是被现场主持人逼问钻戒有大。丹麦甜心甜丝丝的照实回答:8克拉。

“是的,我们现在已经住在一起。”现身澳网赛场,一向对感情低调的沃兹大方的对记者说道,表示已和未婚夫麦克罗伊订婚。

同样是职业赛事顶尖运动员,每年全球飞的俩人如何一解长时间分隔两地的相思之苦?

在这一点上,沃兹似乎并不担心。她表示,每年年初,俩人在选赛上将尽量选择能在同一城市或者相近地区,不想因为各自忙事业,而忽略相聚的机会,对此俩人已经做了长远的打算。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称,订婚后俩人依旧会把重心放在各自的事业上,自己不会马上退役做家庭主妇。但她却透露,作为高尔夫运动员的未婚夫职业生涯可能会到50岁,所以自己已经做好准备陪着老公出现在全世界各个赛场。言下之意,迁就男友将是婚后自己对婚姻做出的妥协。

阿扎伦卡:把他介绍给自己的男闺蜜

【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阿扎伦卡和男友

去年阿扎伦卡在澳网再次折桂,当时男友雷德福就现场助阵女友,俩人更是一起出现在赛后所有的电视采访中。顶着一头蓬蓬发,戴着彩色眼镜框,每次出现在镜头面前雷德福都造型夸张,手舞足蹈。而阿扎伦卡和雷德福也堪称网坛最高调情侣。

“当然,他已经来到了球场,你很难注意不到他,他太显眼了。”再次回到墨尔本公园球场,赢得首秀的阿扎伦卡甜蜜确认男友再次来到现场助阵。

因为与阿扎伦卡谈恋爱,雷德福也爱上了打网球,此前他一度声称要申请美网的外卡参赛。而阿扎伦卡也乐于把男友介绍给自己的男闺蜜们。好友德约科维奇(微博)更是传授了雷德福不少反手的技巧。

“你知道嘛,他的反手更差,所以相比之下他的正手已经还可以啦。”对于男友的球技,阿扎伦卡却笑言不敢恭维。

平衡女尊男卑 对男友莎娃从不乱支招

【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莎娃与男友

“真的,看她比赛的时候我比自己在场上打球还要紧张。”晋级澳网第二轮后,迪米特洛夫羞涩的说道,而他嘴中的她,正是女友莎拉波娃。

由于迪米特洛夫此前曾与小威传绯闻,去年温网(微博)期间,莎娃顶着小威的冷嘲热讽,公然在赛前与男友牵手逛街,更是对跟拍的摄影师们露出甜蜜笑容,力证男友地位。

与世界上最出名的女运动员谈恋爱,又比女神小4岁,此前籍籍无名的迪米特洛夫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虽然四次获得大满贯,但深谙驭夫之道的莎娃更是鲜少对男友的比赛指手画脚,平衡女尊男卑的局面。迪米特洛夫表示,澳网期间,莎娃并没有给自己的比赛支招,赛场外俩人几乎很少谈论网球。

李娜引领“妇唱夫随”

【鹰眼】女神们秀恩爱 沃兹戴8克拉钻戒打球

李娜与老公姜山

因为曾在澳网赛场抱怨老公“打呼噜”声影响自己睡觉,逗翻在场所有观众。今年澳网首秀,李娜再次被现场主持问及老公的话题。尽管姜山已经不是李娜的教练,但姜山仍是李娜团队不可或缺的一人。教练卡洛斯都说,如果姜山不在场,他不敢和李娜单独谈话。

“感谢张教练赛前给我练习了很多的削球和部署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赢了球今晚还特别允许我吃我最爱的甜品!”在首秀逆转战胜文奇后,另一位金花郑洁(微博)更在腾讯微博上感谢老公张宇,更俏皮表示张宇特别奖励自己吃雪花冰。虽然外界多次质疑应该更换外教,但郑洁却坚持让张宇作为自己的教练,因为在这世界上没有比老公还了解自己的人。

出战今年澳网,33岁的小威选择粉色系比赛服,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打扮的粉粉嫩嫩,就连戴在头上的moster beats耳机都是粉色。从里透外的 :我还是少女!我在恋爱中!

自从和教练兼男友莫拉托鲁恋爱,小威更是焕发事业“第二春”,重返世界第一。本次澳网,小威更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