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王杯前瞻:C罗为金球献礼 战舰冲6连胜

皇马国王杯前瞻:C罗为金球献礼 战舰冲6连胜

银河战舰冲击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4:3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将打响,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此役是C罗(微博 数据) 捧得金球奖后的首场比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力争6连胜,本泽马冲击皇马生涯100球,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焦点:

1:C罗“庆祝”加冕2013年金球奖

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是C罗加冕2013年度金球奖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皇马7号盼用进球庆祝自己第2次获得金球奖。而奥萨苏纳实力有限,在西班牙媒体看来,C罗完全有理由在客场大开杀戒,用进球为自己送上贺礼。

2:皇马冲击多线6连胜

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1比0战胜西班牙人后,皇马迎来各项赛事五连胜,也是2013-14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胜,此役客战奥萨苏纳,皇马将冲击6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上一次没有赢球正是对阵奥萨苏纳,当时在西甲联赛当中皇马客场2比2战平对手。

3:交锋历史皇马优势明显

奥萨苏纳与皇马实力差距较大,两队历史西甲交锋70战,皇马42胜15平13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本季首回合的国王杯交锋中,皇马主场2比0战胜对手,换言之战舰已经一只脚晋级8强。

4:本泽马冲皇马生涯100球

自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已经为皇马出战正式比赛209场,一共打进了99球,距离百球里程碑只差1球。此番客战奥萨苏纳,本泽马欲完成自己的皇马100球伟业。与奥萨苏纳首回合交锋中,本泽马便打进了1球。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都知道奥萨苏纳的客场很难打,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去赢得比赛,去取得多的进球。C罗刚刚捧得金球奖,他出色的表现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卡西利亚斯:首先要祝贺C罗捧得金球奖,这是我们俱乐部的骄傲。在接下来的国王杯比赛中,球队会用胜利为他庆祝。晋级下一轮是我们现在的任务,客场全力争胜,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事情。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拉莫斯佩佩马塞洛

后腰: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

攻击型前场:C罗,伊斯科,贝尔

前锋: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