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金球便想转会!英媒曝C罗考虑今夏返曼联

刚拿金球便想转会!英媒曝C罗考虑今夏返曼联

《天空体育》:C罗(微博 数据) 考虑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刚刚获得2013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葡萄牙球星C罗正在考虑重返曼联,这笔重量级的转会交易,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引爆。

2008年,C罗曾经获得过一次金球奖,当时他的身份还是一名曼联球员。在接下来的一年,这位葡萄牙巨星告别老特拉福德球场,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巨擘皇家马德里。不过C罗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透露,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曾经苦口婆心的劝说他重返曼联,而他本人也确有此意。

C罗说道:“费迪南德曾经多次与我进行交流,他试图说服我重返曼联,这一点是千真万确的。费迪南德是我的一位挚友,我们曾经并肩为曼联战斗多年,当我还在曼彻斯特生活和工作的时候,我们俩还是邻居。费迪南德是个非常棒的家伙,一直以来他都希望说服我重返曼联,而我也的确考虑过他的建议,因为红魔永远在我心中。我曾经在老特拉福德踢过6个赛季,我深深的热爱着那家球会,在曼彻斯特我也有很多知交朋友,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权威数据,目前C罗的身价为1亿欧元,考虑到葡萄牙巨星刚刚获得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其身价极有可能在未来半个赛季里继续攀升。去年9月中旬,C罗刚刚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签了一份新合约,按照那份合同的约定,葡萄牙巨星将在伯纳乌球场踢到2018年。不过,未来的事情谁都无法预料,如果C罗铁心重返曼联,那么皇马就算再不情愿也只能放人。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C罗果真在今年6月份重返曼联的话,那必将又是一笔震惊全球的转会交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