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各界人士祝贺C罗获金球奖 巴萨主席发来贺电

2014年01月14日16:51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界人士祝贺C罗获金球奖 巴萨主席发来贺电

就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获得2013年金球奖后不久,体育界的祝贺之声如雪片般飞来。

与他一同出席颁奖典礼的队友拉莫斯是第一个送上祝贺的人:“我努力忍住眼泪,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足球的情感在这一刻无法用言语体现,C罗(微博 数据) 的泪水终于释放,我要祝贺他,他打破了所有数据和纪录,配得上金球奖。”

很多队友通过社交网络发表祝贺。卡西:“恭喜你,C罗。”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这是你赢得的,我为你骄傲。”贝尔:“恭喜你。”马塞洛、伊斯科、赫塞、莫拉塔、阿隆索等队友们都发表了类似内容。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篮球队全体向C罗表示祝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也发来贺电:“恭喜C罗获得金球奖,你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都度过了令人难忘的2013年。”西甲(微博 专题) 联盟主席哈维尔表示:“恭喜C罗,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金球奖,你是我们西甲的MVP球员。”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