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不可思议 日本高中女篮造神比分(图)

268-0!不可思议 日本高中女篮造神比分(图)

日本高中女篮的悬殊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一场日本爱知县高中新生杯篮球预赛中,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比分,樱花学园以268-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丰明高中,令人惊叹。

作为爱知县的篮球名门,樱花学园是日本高中篮坛的霸主,曾先后40多次夺取全国高中女篮冠军,并曾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日本女篮国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日本女篮王牌,身高1米92的日美混血内线渡嘉敷来梦便出自樱花学园,她不仅被誉为“百年一遇的天才”,而且在高中时就能扣篮(微博)。在去年的女篮亚锦赛上,渡嘉敷来梦带领的日本女篮先在半决赛淘汰中国女篮,紧接着又击败韩国女篮,成功夺冠。

而在日本当地的2ch网站上,樱花学园的表现也引发日本网友的惊叹。“好想看看比赛视频啊,得0分的一方是中途没动了吧。”“难道是所有球员都投的同一个球篮吗。”“篮球比赛是多少分钟?要是所有进球都是2分球,那就是134个球,那应该是一直在进球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只是一场新生杯的篮球预赛,也就是说樱花学园的大部分主力都没有上场,在这种情况下仍能以割草的方式血洗对手,令人叹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